虚无一生

记一个认识的人

人生若只如初见,你便只是那个不羁少年。那个夏天踩着滑板,在那里坐没坐相,站没站样。
在那个夏天无法预知的是,半年后的再见,你的步态,你的并不美的身姿都变成我的想念。
我的死穴便是聪明和男子气概的人,你便是聪明中最聪明的,不羁中最不羁的。
所以我想成为你朋友的存在。
现在想说的就是因为你的存在才觉得世界是有色彩的。
因为经过这么多年,所有的人在我眼里都是一样的,工作,交友,生活,没有任何让我提起兴趣的人。
成长的代价就是世界变得无味,大部分的人被你轻易看透,所有人都按常理出牌,索然无味。
所以感谢你为我的世界添色彩。
虽然你一身毛病,但是我还是被上天赐予你的独特气质吸引,被你年轻的率性而为感染。
还是感谢你的出现。


---看完不要评论,可以点赞 ~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