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无一生

大奇葩

今天累晕了,吃完饭刷完碗,累得实在不行了,躺床上睡着了。婆婆想叫我吃草莓,叫他进来看看我,他进来见我睡了就没叫我。我迷迷糊糊听见了,把他叫进来,让他帮我拿个枕头,枕着手睡不舒服。他告诉我楼下没枕头,顺手把我书包拿过来,放我头下,包里什么都有,把我硌得。
然后就听他在外面一个劲挑电视的毛病,一直在喷。
话说为什么住婆婆家,因为他在婆婆家有一个工作台,专门做模型,这事已经持续几年了,而且他还有很重的脊柱病,一坐那玩就能一整天,十几个小时,然后就腰酸背疼。病了就花钱治,要么就让我给按摩。半夜12点也是,我11点下班回家也是,不给按摩就不高兴。
八年了,一起逛街的次数不到十次,周末从不出门,下班回来钻进家门,十头牛都拉不出去。
这样一个奇葩,真的忍不了,脾气臭,自私,不会关心人,抠,什么事也不管,遇到难事跟他说只会说你做得不好,喷我。
我也是真得忍不了了!

评论(3)

热度(2)